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记株洲幼师学校行政党支部庆"七一"系列学习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李真)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阶教室开展了重温党史、牢记党章专题党课、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专题讨论等庆"七一"系列学习活动。

重温党史牢记党章

首先,行政支部书记周小平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和与会党员干部一起学习、重温党章、党史。周小平对党章逐章逐条贴近生活的讲解,让党员干部对党章有更深入的领会和了解,并强调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就要学深悟透党章,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楷模典型榜样力量

接着,王辉平同志、陈育为同志在会上将自己的先进事迹作了宣讲。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了正气,也激励全体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在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专题讨论中,党委委员尹卫东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讲到党员的先进性,应该着重从思想意识上、学习理论上、群众关系上、业务工作上和道德修养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增强为民意识、实践党的宗旨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勤奋学习、提高能力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维护团结、顾全大局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业务工作、事业发展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提高道德修养、塑造高尚人格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委员颜旭讲到党员干部要多学习,业务能力走在前面;党员干部要多思考,让行动质量走在前面,要勤于思考,提高效率;党员干部要多讲奉献。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

党委委员尹卫东和颜旭依次畅谈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

此次党员专题活动,让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按照"三个代表"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要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要做到廉洁奉公,不断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