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金钩山小学颁“奥斯卡”奖啦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谢娟 晏蝉)重磅消息,2017年7月5日上午,在晏蝉校长的组织下,“聆听花开的声音,展望幸福的未来――金钩山小学教师颁奖典礼”正浓情上演,金钩山小学要给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颁“奥斯卡”奖啦。

瞧,五彩气球装饰的教室,红地毯铺就的领奖台,隆重欢快的颁奖交响乐,韵出了金钩山小学最浓墨重彩的一幕。晏蝉校长和唐胜红书记担当了此次颁奖特邀嘉宾,青春靓丽的王靓副校长、李耀兰老师担当主持人,正装出席的金小教师们成了会场最耀眼的“明星”。

首先走上红地毯的是学校资历最老,最古道热肠的“老大哥”, “红烛奖”获得者――唐悦东老师。“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他坚定有力的步伐,掷地有声的获奖感言,掀开了本次颁奖仪式的序幕。

唐胜红书记为唐悦东老师颁奖

在欢快的节奏中,学校陆续为勤奋博学、进取争先、献身教育的老师们,颁发了“最美园丁奖”、“安全卫士奖”、“教学先锋奖”,“教研之星”、“宣传之星”、“教学之星”、“学习之星”、“班级卫生管理之星”共9个奖项,闪光灯下,一个个惊喜渐渐揭晓,红毯喜庆、欢快的色调与老师们的蓬勃朝气完美契合。大家手捧荣誉证书合影留念,掌声响成一片。 完成了轻松愉快的颁奖仪式。

仙裙飘飘,笑靥如花的她们最美的还有那一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热情

“幸运大抽奖” “快乐抱抱抱”环节,使颁奖礼掀起了小小的高潮

晏蝉校长在给廉洁文化进校园征文“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两位教研组长为美丽的“教学之星”颁奖

“班级卫生管理之星”齐亮相

谁说教师的工作只是平实无华的?金钩山小学献上的这场隆重的教师“奥斯卡”颁奖仪式。满足了大家诗意工作的憧憬,不再那么拘束,那么匆忙,而是就这“沐浴焚香,抚琴赏菊”般的美好仪式感,欣赏着老师们一学期以来的付出和努力。致敬教师们的这份专属荣耀,2017年,我们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也将不平凡。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