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何家坳小学参加建设街道办事处主题建党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吴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7年6月29日,株洲市芦淞区建设地区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先锋故事朗读汇”主题建党活动,何家坳小学欧阳小珠校长、周春晓书记和部分党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朗诵汇上,何家坳小学的罗懿丹老师以《君子如兰,党心如你》为题,深情讲述了发生在学校党员身上的故事,充分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把大家一次次领入到诗歌的意境中去。其他党员们也用最美的诗句,以最真挚的语言,唤起现场观众对激情燃烧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党员干部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

同时,在此次主题建党活动中,何家坳小学李小兰老师荣获“优秀党员志愿者”称号,李华、崔敏两位老师在活动中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地成为了预备党员。

通过开展“先锋故事朗读汇”主题建党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身体力行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