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幼师学校计算机党支部开展“奉献与担当”的党课学习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资小建)近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计算机党支部邹华同志给计算机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党课。本课的主要内容就是针对党员的“奉献与担当”进行讲课,全体计算机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会学习。

会上,邹华副校长谈到,奉献是一种自愿的付出行为,是一种纯洁高尚的精神境界。党员的先进性在现实生活中的意义,更多地体现为一种对个人利益的舍弃。能不能够在党和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自觉地放弃个人利益,不仅是一种人生境界,更是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的一种要求。担当的价值取向是大众的福祉,而不是一己私利,在多数情况下,担当意味着付出、责任,而不是回报。提升教师自我素质和能力也是担当的一种方式。产党员需要不断地、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坚定信仰、牢记党的宗旨,才能在时代变迁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更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更强的组织性、纪律性,有高尚的共产主义品德、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实事求是地做好工作。

这次交流紧扣主题、气氛热烈,尤其是党员同志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行。此次党课,让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平凡,因担当而伟大;生命,因奉献而永生”。我们共产党员要用自己的行动,求奉献,讲担当,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证实“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让全体教师共同培养出优秀的学生。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