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刘玉盐到南方中学做"两学一做"讲座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6月26日,南方中学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玉盐副教授为教职工党员们带来《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的主题党课。党课由南方中学党委副书记米仁金校长主持。

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国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刘主任主要从意义、总体要求、继续深化学习内容、全面强化推进措施和切实强化制度保障五个方面切入,循序渐进地向大家讲授"两学一做"相关的知识。刘主任语言生动风趣,用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串联准则、条例等内容。讲者准备充分,听者学习用心。

加强党内经常性教育,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内在要求,更是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职责。株洲市委组织部开办"红色讲堂",以此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种主动作为的创新探索;在市委指导下,我校"红色讲堂"紧密服务"两学一做",不断充实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让讲堂真正成为增强我校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大课堂,成为党员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的主阵地。

刘主任为大家带来党课,米校长主持党课

讲者准备充分,听者学习用心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