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撸起袖子无偿献血——株洲幼师学校主题党日活动别样新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朱亦梅)夏雨涟涟,党旗飘飘,无偿献血,大爱人间!6月23日上午,由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委、荷塘区黄家塘社区共同组织的“爱的传承”无偿献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在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校园内举行,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程里鹰同志主持,全校60余名党员教师和教职工参加活动。

“爱的传承”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李涌浩同志作讲话,他对前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和教职员工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献上一份爱心,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为文明校园建设、文明城市建设奉献爱心。随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填表、量血压、测血液、献血……,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展,部分因身体、年龄原因不能参与献血的党员教师积极做好志愿服务。此次活动也吸引了非党员教师参加,他们表示虽然是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但能够为急需用血的病友献上一份爱心,也是非常值得。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报名献血

校党委书记带头参与献血

民盟教师齐先锋积极参与献血

待我笑靥如花,献点血算啥

下午,李涌浩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高度赞扬参与献血的教职工的善义爱心之举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颁发纪念品和献血证,同时也对各党支部、各科室积极响应倡议,做好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

参与无偿献血教职工的合影

这次“爱的传承”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成功成功主办充满了爱心与温暖,展现了该校党员教师的光辉形象,给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得到了广大师生和株洲市中心血站、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赞美!

据悉,2017年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党委还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着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都富有新创意、富有新成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