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多名教师被评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罗紫汐 张宁热烈祝贺在2017年株洲市市区级学科带头人的评比中,株洲市五中语文老师杨煌,数学老师张燕被评为市级学科带头人。英语老师王伟、周艳群,数学老师胡瑛,生物老师陈樱被评为荷塘区学科带头人。英语老师巫奕,历史老师张春花被评为区骨干教师。

语文教师杨煌一直以来都是五中的骨干教师,多次临危授命,临急受命,为学校分担教学任务。在2016年带领学校2017届学生取得了辉煌的生地会考成绩,名列荷塘区公办学校第一名。

杨煌老师的语文课堂

数学教师张燕也是五中教师团队中耀眼的一个。她多次指导年轻老师的教学,和年轻老师探讨新的教学方法。自己所教班级也一直以来在学校名列前茅。

张燕老师的数学课堂

株洲市五中的教师团队一直以来都秉承着默默奉献,一切为学生的理念。此次评比的结果是对五中教师团队工作的莫大肯定与支持。五中的老师们也会以以上优秀教师为榜样,努力钻研业务水平,为祖国培养人才。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