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荷塘区学期教育集团第九、十团 “幼儿园保育新知识研讨会”(6)

核心提示: 在幼儿园一日生活中,保育时间约占用了50%,保育员每天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比教师,更有机会接触孩子,了解孩子。保育工作,是幼儿园保教工作中的重点;保育工作是幼儿教育、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保育员队伍建设关系到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高。随着科教事业的发展,幼儿园的保育工作越来越提到主要的位置上来。

两天的培训愉快而又充实,老师们一个个满载而归,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保育老师.相信在幼教这条道路上我们一定会越走越远。

图片26

图片27

总体来说,园本培训均在一定层面上提升了保育员的工作理念,更新了保育员的保育观念,促进了保教配合行为方式的转变,也增强了保育员探讨的意识和学习理论的积极性,使我园的保育队伍原有的知识得到了更新和提高。总而言之,此次的培训活动真真正正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今后我们的幼教事业在这春日的温暖的阳光中,茁壮地成长起来!

图片28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