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省内首个高校专板在株开通

湖南工大首批 50 家创业企业集体挂牌

binary_middle

湖南股交所株洲分所“工大专板”开通暨首批 50 家企业集体挂牌仪式。 株洲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清云 摄

株洲网讯(株洲日报记者 高晓燕) 6月21日,湖南股交所株洲分所“工大专板”开通。这是省内首个为高校学子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的专板。当天,湖南工业大学孵化园内50家创业企业,率先挂牌优选板。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氛围,激发着大学生们的创业激情。不过,因创业环境尚不完善、创业者管理经验缺乏、融资困难等问题,这些初创期的企业成功率比较低。

为帮助大学生创业,湖南工业大学整合职能,于2016年成立创新创业学院,面向该校大二及以上学生,提供跨学院、跨学科、跨年级的创新创业指导及教育,目前已拥有创业孵化园区6000多平方米,入园孵化项目81个。

首批挂牌的创业企业,既有软件设计等科技类企业,也有活动策划、户外拓展等服务类企业。挂牌后,企业及主创者们将获得湖南股交所株洲分所的法律培训、企业管理培训、创新企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参培等免费服务。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丁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