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小学教育 > 正文

星河小学:开心工作,梦想从这里起飞

株洲网讯(通讯员 何利 梁武斌)学校办公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师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旨在打造良好的教师办公环境,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团队凝聚力,深化师德建设,创建和谐学校。

2017年3月21日学校组织行政人员和办公室组长对各个办公室文化建设进行了评比。各个办公室窗明几亮,物现本色,物放有序;能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巧思设计,环境布置美观、大方、温馨、新颖、环保、有创意、有品位、富有个性。

   

   

    

    

    

星河小学教师将继续以身作则,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共同打造干净整洁、雅致美观的校园环境,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学校氛围,推进文明单位建设。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