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炎陵县37名学生获株洲市“教育精准扶贫”资助

 

活动现场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唐红卫) 6月20日,株洲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英霞率市教育基金会、市扶贫办、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学校,举行2017年株洲市"教育精准扶贫"炎陵县贫困中小学生资助款发放仪式,现场向3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资助款。

陈英霞介绍,市教育基金会近年来把关爱重点放在贫困地区、贫困学生身上,共计发放500万元资助了1800名贫困学生。从2017年起,为促进公益资源与教育扶贫精准对接,该会决定连续三年对全市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1000名学生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助学活动,资助标准为小学生800元、初中生1000元、高中生1500元。

"此次,炎陵有37名贫困学生获得了34900元的资助款,感谢市教育基金会给炎陵教育扶贫攻坚的鼎力支持。" 该县副县长沈红星参加活动。

受助学生代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