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工职院学生参加《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4c5df89139e236e2feeb186830661d58

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现场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邓精霖)为广泛宣传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及条款内容,6月13日上午10时许,株洲市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在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广场联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旨在增强民众法制观念、树立“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公共秩序。

150389865615878635

现场分发网络安全资料

活动现场,民警利用横幅、宣传展板、宣传车、现场咨询、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资料等。同时,网技民警就常见网络安全问题、防范知识,网络诈骗、网络泄密案例和青少年健康上网等小知识、小窍门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在场群众了解更多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个人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的网络环境。

57d082009df839f396011edcbc38b05e

民警为群众现场解答

化工职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刘同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班上的安全委员,特意赶过来参加这次活动。他会把这次领到的《网络安全法》小册子以及学到的关于网络安全的知识带回学校与同学一起分享。

ee8cfdf7921cb965bd8fddf4017698bc

根据省公安厅网技总队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的工作要求,株洲网技支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周活动。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网络安全法》的普法宣传还将在中心广场、红旗广场、响石广场、职教城进行,此轮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6日。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