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黄素芳 陈炳文)2017年6月2日下午四点半,荷塘小学党支部在寄宿分校召开了“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炳文主持。

IMG_256

首先,支部书记陈炳文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三会一课”制度》。陈炳文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坚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作风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找准问题,转变作风,

IMG_256

接着,支部委员宋红霞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经党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该计划。支委宋老师要求党员回去后也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在一周内报党支部。

然后,支部委员张颖婵同志通报了荷塘小学2017年上半年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对半年来党员积极投身积分制管理,争当“星级党员”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支部上半年缴纳党费情况进行了公示。

IMG_256

随后,党员按照座位顺序逐一发言,一是对自身开展党性分析,主动查找自身问题,主动说明自身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大是大非面前是否旗帜鲜明、是否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意识不强、组织观念不强、发挥作用不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还对个人党员档案进行说明,如:党员入党、转正时间及所在党组织,转入现在所在党组织时间,档案所在地或管理单位等。

IMG_256

紧接着,陈炳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IMG_256

最后,支部委员邓爱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员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

  供图/帅丹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