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陡岭坡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争做党员模范先锋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杜智辉 田立新)6月8日下午,陡岭坡小学党支部按照教育局党委部署,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增强政治知识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校长田立新在会上带头学习,鼓励全体党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做党员模范先锋,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我们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普通党员,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教书育人中争当带头人。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力争思想上和工作上在同事、学生的心目中树立起榜样。田校长指出,“两学一做”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只有做到真学常学、真做常做,才会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做优秀党员首先要做好以下几点:

1、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素质。

2、立足岗位,树立奉献理念。

3、心系学生,加强师德修养。

4、刻苦钻研,提升教学水平。

5、为人师表,树立良好形象。

DSC_8008

校长田立新发表《教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讲话

DSC_8001

校长田立新在会上强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党员活动

DSC_8064

教师发言表态自己要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先进性的内涵也在不断深化。我们将以与时俱进的态度,以发展创新的眼光,不断塑造自己的灵魂,把先进性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天,每一刻,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细节,做到天天有进步,时时有提高,时刻听从党、学校的召唤,做好一名“人民教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