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荷塘区奇美口风琴教师培训在六O一小学进行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旷钰 廖邵冈2017年6月6日,株洲市荷塘区主办的“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音乐教师口风琴培训班”在株洲六0一中英文小学进行。此次活动由株洲市荷塘区音乐教研员韦蓉老师推荐组织,以及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出席的有音乐教研员韦蓉老师、奇美公司副总经理刘总、株洲六0一中英文小学教学副校长宾雨、教研主任廖邵冈,以及荷塘区的中小学音乐教师。

 

此次培训由六0一中英文小学音乐教研组组长张玮炜主持,培训首先由株洲六0一中英文小学教学副校长宾雨致辞。

此次培训的学具口风琴由奇美乐器公司提供,戴家岭小学沈小卉老师讲解口风琴的使用。在教授的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对口风琴产生了极大兴趣。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