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县第五中学进行征兵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好男儿志在四方,好男儿驰骋疆场!又到了一年的征兵季,为了进一步激发株洲县优秀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助力五中有志青年圆梦疆场,近期,中共株洲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易运华和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张沙莅临学校多媒体教室进行2017年征兵政策宣讲暨征兵动员,学校副校长王忠、罗荣璐等参加本次活动。

张参谋给今年应届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征兵问题。

罗副校长站在学校管理者和教师的角度鼓励同学们应征入伍。

最后,易部长从兵役机关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参军入伍的有利条件,给同学们算好了六笔帐——“政治帐”、 “经济帐” 、“素质帐”、 “机遇账”、“荣誉帐”和“风险帐”,言简意赅的解读了大学生入伍政策。

此次宣讲和动员,不仅仅是一次征兵活动,更是一次很好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了解了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男性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保卫祖国,为建设祖国强大国防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拼搏中绽放青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热情。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