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泰山学校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刘禾花 徐芳 罗溪)近日,由湖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邵阳市联合举办的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邵阳一中全面开赛。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发挥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青少年科学创新精神的一次综合性大赛。汇集了长沙、株洲、邵阳等14个市州的598支参赛队伍和1900多名参赛选手和教练员参与。经过株洲市的初赛选拔,来自株洲市天元区泰山学校的王徐卓尔同学代表株洲市参加此次的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下,王徐卓尔同学沉着冷静,细致认真的将自己的3D设计水平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佳绩,荣获了3D创意设计大赛的二等奖。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一项集知识应用、技能培养、探究性为一体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也是青少年贴近现实生活,增强社会意识和负责感的一次体验。泰山学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对学生科技素养、团队协作精神及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并且支持学生参与这样的比赛活动,积极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