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方中学:开设红色讲堂,彰显党章魅力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赵欢)2017年6月2日,株洲市九方中学开展了红色讲堂进校园的党性教育活动,株洲市社科联、社科院调研员陈建光同志莅临我校,以《党章的魅力》为题在历史学科基地作了精彩、深刻的主题讲座。九方中学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陈建光同志以亲和的形象、通俗的话语分享了他自己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的体会,总结了我党党章的五大魅力:一、党章是统一全党的理论武装;二、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三、党章是部浓缩的党史;四、党章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五、党章是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

本次“红色讲堂”活动贴实际、接地气,既创新了形式、又丰富了内容,让九方全体党员在不知不觉中经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增强红色党性的教育,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氛围。对全体党员修身正行、认真做事具有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

株洲市社科联、社科院调研员陈建光分享党章学习体会

九方中学党委书记林喜元主持讲座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座、学习党章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