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张宁 黄健彪 )6月2日下午,株洲市五中“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在该校录播室举行。本次党员主题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一个规定、一个制度”、通报党费缴纳情况、党员进行档案清理和党性分析、布置“亮身份、做表率”活动。

党总支书记黄健彪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

党总支书记黄健彪首先提出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概念,领会建党治党要求;明确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主要任务,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落实“做”这个关键、坚持“改”这个导向、做好“干”这个文章;明确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标准,确保善做善成效果。通过书记的讲解,各位党员,对当前的“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目标、过程有了清醒的认识,最重要的是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任。

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王渝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一个规定、一个制度”。

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王渝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一个规定、一个制度”。 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三会一课”制度》。她就党费收缴、党费使用、党费管理、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是一堂生动的党员辅导课。

党建专干孟红松老师通报2017年上半年党费缴纳情况

党建专干孟红松老师还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党费缴纳情况,每位党员对照自己也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

会议的最后,黄健彪再次对党内开展积分制管理的情况和“亮身份、做表率”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佩戴好党徽,把“共产党员示范岗”的标牌放在桌上,把党员标准时刻牢记心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切实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和教学实际,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