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小学教育 > 正文

龙洲小学组建家长义工队伍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黄英2015年12月25日是龙洲小学开展书香校园和社团活动展示活动的日子,这一天,学校以圣诞节为氛围背景,把校园打造成了一座欢乐的校园。在这一天,学校也建立家长义工队伍。在工作布置中,学校家长义工们积极主动配合学校教师共同服务于学生。此次家长义工队伍由学校发邀请涵,家长自愿参加。为了更好的协调家校关系,后续龙洲小学将和家长义工一起共同商量开展学校活动,积极引导家长加入到学校教育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从场地布置到,游戏开放、奖品发放、场地清理等,家长义工们都全程参与。个别家长还主动与学校老师沟通:她们很愿意参加学校开展的这样的活动,她们能为孩子们服务,为学校服务也倍感光荣。

 

1

2

3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