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台小学荣获“2017年株洲市工人先锋号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春意未尽夏始浓,美丽的天台小学迎来了株洲市总工会授予校艺术组的一份沉甸甸的礼物——2017年株洲市工人先锋号荣誉证书!

作为株洲市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天台小学艺术组倍感荣耀!这是市总工会对一直以来用先锋的精神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艺术组的最大肯定! 

颁奖仪式开场,由校竖笛队吹响了宛转悠扬的《猎人合唱》,抖擞的精神面貌使人感受到了天台学子的良好艺术素养

合唱团的孩子们用嘹亮清朗的童声和声情并茂的表演打动了每一个聆听的人,真是最美童声在天台啊!

邓水群校长与天元区总工会王征宇主席和何桂林主席笑意盈盈欣赏节目

校工会主席周俊琴陪同天元区教育局工会主席袁辉一同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的精彩展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