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已成为常态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黄素芳 陈炳文 摄影 帅丹)2017年5月22日下午,荷塘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寄宿分校多媒体教室进行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宋红霞老师。宋老师分别从“教师的职业道德与教师的幸福”、“关于学生素质给大家两个重要的提醒”、“关于教师的专业素养”、“坚定信仰、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做最好的教师”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宋老师还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和身边的事例娓娓道来,课堂生动精彩,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详细做好笔记。

这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教师的专业素质、道德修养是教师幸福的前提和基础,也提醒我们所有的老师都要把每一个孩子当成你一生中最重要的学生,每个老师要努力成为家长的模范,如果我们的老师都能够成为模范的家长,我们就更能够更多地用模范行为去引领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切实的肩负起责任。我们应该关注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做一个智慧的人,不甘平庸、不甘落后的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炳文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们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到三个超越,超越自我;超越小我;超越旧我,不断提升,做有奋斗感的教师,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据悉,在荷塘小学党支部,书记、支委带头上党课,全体党员轮流上党课,已成为这个支部的传统,成为一种常态。迄今为止,已有将近二十位党员教师走上党课的讲台为全体党员宣讲,积极创新党课模式,提升党课效果。普通党员轮流讲党课,对于提高普通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的要求都很有好处。同时,也为每个党员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党员也在这一过程中提高了自身综合能力,进而达到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