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总结展演在株举行(2)

光是这些妆容,是否就已经惊艳到你了?三份装扮七分眼神,虽然是戏曲舞蹈,但其神韵依旧拥有不一样的魅力!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这个《传承》,真正告诉了我们,在中华文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到底还有什么样的东西,值得我们去传承!

情景诵读《渌水瓷韵》

一开场的醴陵话童谣,小编就知道这个节目和陶瓷一定离不开关系。来自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的这一支《渌水瓷韵》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陶瓷艺术。瓷器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往往我们并不太了解它生产的过程。不仅是生产的技艺,其实,也是生活中的一门艺术。

音乐剧《爱无声……》

株洲幼儿师范学校的一段音乐剧,讲述了穿越时代的故事。顽皮的学生从对专业的敷衍到喜爱,这其实是一个“爱”流淌的过程,无论无声还是有声,作为这些学子,他们一定能懂得这个音乐剧背后的意义。

走秀《时尚燃情》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