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十九中学与醴陵市城南中学举行校际交流活动

加强校际交流 谋求共同发展

0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彭丹 王友良)为促进学校之间的交流,提升株洲市第十九中学和醴陵市城南中学两校教育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应醴陵市城南中学邀请,2017年5月11日,十九中王友良校长、程辉红校长带领学校教师成长俱乐部骨干力量一行10人到醴陵城南中学举行两校“手拉手”友好学校签字仪式暨教学、管理交流活动。

1

十九中与城南中学老师在交流。摄影/段敏莉

城南中学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十九中王校长宣读了两校缔结“手拉手”友好学校签字仪式承诺书,随后王校长和城南中学潘校长在承诺书上签字,签字仪式气氛庄重而热烈。

2

文佳老师的语文课堂。摄影/段敏莉

随后,两校老师聆听了由十九中学成长俱乐部优秀教师、获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文佳、蔡宁老师,及获省教学竞赛一等奖、全国竞赛三等奖的朱桂老师的展示课。这三位教师向两校教师展示了十九中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十九中“4+X”教学模式,并将师生互动活跃的教学课堂展示在两校教师面前。之后两校进行了交流研讨,由展示课的教师介绍本堂课教学设计的思路,接着两校老师对这堂课进行评价,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两校还就备课组建设、有效教学策略开展了讨论,相互交流了经验和做法。最后,十九中学的班主任代表李金华老师、城南中学的班主任马老师还进行了各校班主任管理经验的展示、交流。

3

蔡宁老师与学生在交流。摄影/段敏莉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