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陡岭坡小学举行英语故事比赛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杜智辉 周奕)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英语自主学习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才华、锻炼自我能力的舞台,陡岭坡小学于5月12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英语讲故事比赛。

QQ图片20170512165911

两位小主持。摄影/付卫国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各班选拔出来的英语小专家,校英语组的四位老师担任了比赛的评委,何耀华、王艺敏两位同学担任了这次比赛的主持人,并且全程英语主持。

QQ图片20170512165917

三年级选手。摄影/周奕

所有参与比赛的同学都精心准备,随着赛事的开始,小选手们胸有成竹,把他们讲故事的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绘声绘色的语言表达、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情动作让评委老师们啧啧赞叹。不仅如此,这些故事都积极向上,传递着正能量。

QQ图片20170512165903

精心准备的小选手。摄影/程水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示了陡小学生英语表达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同学们诠释了小学生的自信与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一份难忘的记忆,更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