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区人大代表到荷塘小学调研

株洲网教育频道5月8日讯(通讯员 蹇晶 张颖婵 摄影/易波)5月4日上午,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工委主任唐倩与三位区人大代表一行,在荷塘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红、基教股股长凌银枝的陪同下,到荷塘小学就《义务教育法》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1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荷塘小学校长杨叶丛关于“认真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巩固提高义务教育发展水平”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办学规模、师资水平、教育教学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关切询问了学校目前在发展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2

代表们认真听取发言并做详细记录。

图片3

校长杨叶丛对代表们能来荷塘小学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荷小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声誉,离不开区委政府的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校一定会顺应时代发展,解决教育难题,突破发展瓶颈,也希望领导和代表们能在师资队伍建设、化解大班额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和帮助。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