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宁实验中学迎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考察团一行考察学习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陈桂红)4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盘启亮率领考察团来建宁实验中学考察学习。天元区教育局主任督学傅红军、建宁实验中学邓钢校长等领导陪同考察。

1.webp

4.webp

考察团参观了建宁实验中学的校容校貌。文雅的校园环境,大气的校园规划给考察团流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看到亭台掩映的春韵广场、恢弘的演艺厅、宽阔的田径场与篮球场时,考察团成员纷纷发出了赞叹:“不愧是株洲最大、最好的公办初中啊!”

5.webp

6.webp

随后,代表团观看了美术展。300余件作品,均由建宁师生亲自创作,作品风格各异、门类齐全,在柔和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来宾们围在全国书法比赛金奖获得者黄岑萱的作品前,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好学校!好学生!好老师!你们都占全了!”考察团的老师们对随行解说的谭海艳老师竖起了大拇指。参观完美术展后,盘局长提笔表示,“建宁实验中学艺术活动开展得好,值得我们来宾市考察团学习”。

7.webp

8.webp

考察过程中,邓钢校长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建宁的基本情况。“体验、合作、探究型”的特色课堂模式、因材施教的“7+1”校本课程体系、充满建宁精神的特色活动得到了客人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建宁实验中学,不仅拥有齐全的硬件设施,还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同时学生好学有礼,学习氛围浓厚,真是求知成才的好地方!”来宾们感叹道。

9.webp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