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先锋小学举行“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

株洲网教育频道5月5日讯(通讯员 林丽)阳光校园,是师生间的和睦相处,是同学间的互帮互助。阳光校园,离不开每一个阳光少年的积极参与,身体力行。4月28日,在这春和景明、芳菲满园的季节,先锋小学开展了“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的演讲比赛。

录播室现场全程录像

本次参赛的16名小选手是通过班级初赛评选推荐而来的,为了表现班级最高水平,小选手们卯足了劲,做好充分准备,选手们紧紧围绕此次活动主题,联系生活实际,或讲述班集体的可爱与温暖,或细数同学互帮互助的点点滴滴;或通过大声说出“我能行”展示自信和阳光;或回顾师长对自己的谆谆教导,表达感恩之情;或学习革命先烈,发出“少年强则国强”的爱国之音……

小选手们阳光自信

赛场上,小选手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的慷概激昂,气势如虹;有的饱含深情,娓娓道来;二3班张馨怡小朋友别看她年龄小,却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端庄大方的仪态、抑扬顿挫的讲演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尽兴之处,四1班的郑龙腾还唱起歌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小选手们大方展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