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博雅小学:迎专项督导,促教育前行

株洲网教育频道4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双 摄影 陈琳4月27日,荷塘区教育局首席督学陈智兴、刘影及督学罗向阳、贺德良一行四人到我校就依法办学和教育教研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IMG_3068

 

督导组一行在博雅小学开展专项督查

督导组经过实地察看、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我校教研活动的开展、集体备课的实施、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课程设置是否开齐开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察看。

IMG_3071

首席督学陈智兴就课程设置进行督查

QQ图片20170427121619

督学们认真查阅记录

检查过程中,督导们一致认为我校教研活动扎实有效,资料完整。尤其是课堂教学竞赛落到实处,过程性资料的收集非常完善;语文组教研活动有效开展,记录真实、详尽;老师们的听课记录也十分认真,无论是教学环节中的点评还是听课感悟都充满了自己对课堂的独到见解。在教师专业素养方面,我校正在进行的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的“三字”比赛也颇具特色,老师们的粉笔字书写各施才华,督导组查看后给予了高度赞扬。

QQ图片20170427121604

首席督学刘影检查我校教师听课记录本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