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启动第二届“抽签式公开课”活动

五中校长徐江洪和党支部书记黄健彪在听课做笔记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余铁强 罗紫汐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体现课堂时效性,打造优质五中,从第十周开始,株洲市五中启动了第二届“抽签式公开课”活动。

张宁老师精彩的语文课

与首届“抽签式公开课”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只在初一、初二年级进行。在每周的行政会上任意抽取四位教师,学校统一安排具体上课时间,并只提前一天通知上课教师,不进行组内磨课。除体育、信息课外,其他科目上课地点均在录播室,且必须使用触控一体机。听课人员为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该学科全体教师(公开课时有课者除外)。

彭一清老师的历史复习课

在第九周的行政会上进行了第一次抽签。第十周上抽签式公开课的教师是:张宁、漆爱民、罗紫汐、彭一清。根据学校安排,她们分别在周二至周五的第2节上课,四位老师都制作了课件,并且都能熟练地使用一体机。这反映了五中教师平时备课认真,精心制作课件,更新教育理念,及时掌握并应用信息技术。第二届“抽签式公开课”活动,是株洲市五中落实“教学质量提升,打造优质五中”的重要措施之一,必将促进五中教师精心备好每一节课、用心上好每一节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五中的教育教学质量。 

漆爱民老师的英语课

罗紫汐老师的英语口语课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