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荷塘区学前教育党支部“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D01

党员吴护韶在演讲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吴护韶 严敏娇)4月21日,荷塘区学前教育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举行 “我为党旗添光彩”的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演讲比赛由支部组织委员曾白云同志主持,支部14名党员分别上台展示了党员的风采。区教育局社办股股长马萍菲、党建专干严敏娇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她,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党的誓言……”支部宣传委员吴护韶第一个走上演讲台,深情诉说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之后,13名参赛选手不甘落后,争相上台,讲述身边故事,反映身边典型,有的赞美身边教师献爱心,用高尚的师德谱写大爱无疆的新时期园丁之歌;有的讲述自己扎根幼教,坚守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故事;有的热情抒发自己坚守幼教梦想,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教育生活中收获幸福和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十四名参赛者中评选出了吴护韶等五位优秀选手参加“五四”青年节的决赛活动。

演讲结束,马萍菲做了精彩的点评,她说“每篇演讲稿内容积极向上,每个党员充满着正能量,每位党员展示了自己的真实风采,演讲比赛举办很成功。”同时对参加决赛的同志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让每位党员受益匪浅。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