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陡岭坡小学举行“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主题升旗仪式

株洲玩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刘燕 杜智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下半年隆重举行,这是我们全国上下共同瞩目的一件盛事,每一位中华儿女对于此次盛会的召开,都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做为祖国未来建设者的新时代的小学生而言,更要密切关注这一盛事,从小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爱祖国、爱人民、爱党的高尚品德。

对此,陡岭坡小学大队部利用第十一周的朝会,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主题升旗仪式。四三中队的学生代表文心玥做国旗下讲话,她发自肺腑地说道:“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时刻,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她的发言表达了全体陡小学生的共同心声:认真学习、规矩做人、勇于创新,做新时期的小学生,做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陡小大队部也将在本周内,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陡小的每一位学生通过不同的形式向习爷爷说一说心里话,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照片 004

四三中队学生代表作国旗下讲话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