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博雅小学承办荷塘区“护爱铁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何玲 罗双2017年4月20日上午, 荷塘区中小学校开展“珍爱生命·关爱他人·护爱铁路”宣传教育月暨株洲车站“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博雅小学隆重举行。

六O一中英文小学、天鹅湖小学师生代表和博雅小学的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荷塘区委、区政府领导、区教育局领导、铁路沿线街道综治工作人员代表及铁路公安民警代表。

活动由荷塘区团委书记赵虎同志主持。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董海军宣读荷塘区中小学校开展“珍爱生命·关爱他人·护爱铁路”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本次宣传教育月活动将通过主题班会、主题手抄报、主题摄影比赛等多种形式进行“珍爱生命、关爱他人、护爱铁路”的宣传教育。鼓励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学生积极参与。

图1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董海军宣读活动方案

随后,博雅小学学生代表王双晟蕾同学宣读倡议书。倡议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铁路安全知识,并积极向周围群众广泛宣传,使“珍爱生命、关爱他人、爱护铁路”的观念深入人心。铁路民警也就“知路、护路、爱路”作了安全知识宣传。

图2

博雅小学学生代表王双晟蕾同学宣读倡议书

图3

铁路民警作安全知识宣传。

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金耀讲话,总结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向与会学生代表赠送学习用品。

图4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金耀向学生赠送学习用品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