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区水墨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二)

觅一处芳华,静待花开

株洲网教育频道4月20日讯(通讯员 曾梦捷 刘姝琼)4月19日上午, 星光小学迎来荷塘区水墨名师工作室第二次活动,二十余人欢聚一堂,窗外阳光甚好,室内喜气盈盈。

水墨工作室主持人袁丽老师对本次活动新加入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简要安排。她说:“这是我们水墨工作室的第二次课,继上周的水墨欣赏,我们从今天开始将正式进入水墨画学习与创作。我有五个感谢,感谢星光小学易忠大校长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刘湘宁老师为我们精心教学授课;感谢来自各学校美术老师的积极参与;感谢区教研员韦荣老师的全力支持;感谢所有关心关注我们成长的领导、老师和朋友。我想,我们一定会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创作出优质的水墨作品,为今后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奠定基础,迎来未来的累累硕果。”

接着刘湘宁老师进入教学授课,首先对中国画的工具材料进行了介绍。

IMG_1953

IMG_1990

刘湘宁老师现场讲解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