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星光小学第一届花样跳绳比赛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刘姝琼 王妍心)伴着春日暖阳,微风拂面,校园里到处闪动着运动的身影。在体育组老师及湖南工业大学体育系的实习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筹备下,2017年4月19日下午,星光小学第一届花样跳绳比赛火热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低中高年段进行,项目有一分钟前跳、一分钟直摇编花、双人合作跳、30秒双摇。方案一经发布,在星光小学的校园中掀起了一股跳绳热潮。你瞧,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还没轮到自已,就已经在旁边做热身运动了。哨声一响,选手们轻快起跳、甩绳如飞。赛场上的裁判员老师都是来自湖南工业大学体育系的实习老师们,这两周以来,他们认真学习,不管是体育教学还是班级管理工作,都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让星光校园更显勃勃生机。此次比赛,也是由他们全力配合体育组的三位老师组织、筹备。秘书处的两位老师掌握了第一手比赛结果,即时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QQ图片20170419154856

孩子们的精彩比赛

QQ图片20170419154921_副本

QQ图片20170419154939_副本

实习老师认真当裁判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