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幼儿园:株洲市教育局新任党委书记吴安浩调研学前教育

核心提示: 株洲市教育局新任局长吴安浩来到株洲市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谢再荣、办公室刘深涌主任陪同调研。

株洲网教育频道4月19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袁榄)4月17日下午,株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吴安浩来到株洲市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谢再荣、办公室刘深涌主任陪同调研。

1

调研过程中,吴书记一行在幼儿园园长刘亮辉、书记罗芳等园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和园所课程活动。

吴书记走进了幼儿园的活力体能馆、绘本阅读馆、益智思维馆、巧手木工馆、园史展览馆,教师工作坊,了解幼儿园现代化、生态化、艺术化的教育环境。他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建构活动、户外娃娃家游戏活动、足球乐园活动、幼儿茶艺活动、木工活动,棋盘游戏活动、阅读活动等等。参观过程中,吴书记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财政拨款,课程设置等等都仔细询问。陪同参观的刘亮辉园长将我园的办园理念、教育目标、育人文化等一一向吴书记细细道来。

2

3

4

5

6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