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金钩山小学:阳光童年,秀出精彩

株洲网教育频道4月18日讯(通讯员 江娜 晏蝉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近日,天晴气爽,金钩山小学举办了第六届“校园阳光秀”活动,荷塘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红、基础教育股凌银枝股长、陈钦老师、杨金春老师、督导室罗芳主任一行莅临金小,观看精彩演出,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荷塘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红一行莅临金小,观看精彩演出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赛,评委由校长晏蝉、书记唐胜红以及30名校家委会成员组成,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87班的小小戏曲家们带来了一首《京剧脸谱》,那一招一式,那一腔一调,有板有眼;92班的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孩子们稚趣小脸蛋,可爱的舞姿,都让观众们喜爱不已;84班表演的舞台剧《花木兰》,展现了替父从军、巾帼不让须眉的历史人物――花木兰;86班的舞蹈《快乐恰恰恰》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绝招,劈叉、下腰、侧手翻等,层出不穷……。

84班表演的舞台剧《花木兰》

87班的小小戏曲家们和家长们共同带来《京剧脸谱》

86班的舞蹈《快乐恰恰恰》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