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奋战60天 株洲市第五中学举行迎中考誓师大会

株洲网教育频道4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丽炜 罗紫汐 摄影 张宁 )距离2017年中考还有60天。为鼓舞师生斗志,增强中考信心,株洲市第五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上开展了2017年中考誓师大会;全校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中全体学生

部分学生家长代表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五中副校长钟福新主持了本次大会。首先,教师代表陈樱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老师们将更加兢兢业业地工作,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为同学们取得佳绩而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接着,在钟福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为他们的责任许下承诺。

钟福新带领老师宣誓

随后,初三377班胡瑞同学则以饱满的激情代表初三全体学子发言,表达了他们奋勇拼搏的信念。在胡瑞同学的带领下,初二初三所有学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不忘初心,不负师恩,不负亲情...”同学们的誓言铿锵激越,雄壮有力,字字千钧,响彻云霄。他们用铿锵的誓言表示了决战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最后,五中校长徐江洪致辞,为五中学子加油打气:“道虽近,不行不至,事虽微,不为不成。人生难得几回搏,有梦想才能创造奇迹,有追求才会创造未来!” 徐江洪的一番话点燃了初三全体师生的激情,更坚定了师生们备考的信心。

徐江洪发言鼓舞士气

最后,在初一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全体师生一起在宣誓条幅上郑重签名。

全体师生一齐宣誓

庄重的仪式,激情的演讲,美好的祝愿,铿锵的誓言,让初三全体师生共同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心与斗志的激励。我们相信:只要梦想与青春同在,梦想花开的时刻一定如约而至!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