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明照中心小学:六礼三仪主题教育活动之六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陈凌)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生养成教育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六礼三仪”德育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突出基本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做起,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努力成为品德优良、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两个小主持人落落大方,孩子们表现得非常不错

三(2)班开展了以《文明礼仪之观览之礼》为主题的晨会,通过国旗下讲话《“观赏之礼”我知晓》、文明礼仪拍手歌、歌曲表演-小黄帽等形式,培养孩子们成为文明的使者、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公民。

IMG_0614

《文明礼仪――观览之礼》主题班会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让我们携手努力,争当文明先锋。在校园里,我们是文明的学生;在家庭中,我们是文明的孩子;在社会上,我们就是文明的使者、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公民。大家快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做起,从我们自身做起。

摄影:郭雅丽 瞿晓奕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