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教育局新任党委书记吴安浩一行调研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项目建设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肖红 摄影 肖为立)4月15日,株洲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吴安浩上任伊始,来到市示范性实践基地,调研基地项目建设及学校运行情况。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夏立威、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深涌陪同调研。

D:\F娱乐\My Documents\Desktop\临时文件\友方讲坛\IMG_7309.jpg 

基地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支持建设项目、市重点项目和“民生100”工程。吴安浩书记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得知今天基地二期施工方进场施工,他牺牲休息日,莅临基地现场调研。

 D:\F娱乐\My Documents\Desktop\临时文件\友方讲坛\IMG_7290.jpg

基地校长尹友强向吴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实践活动开展、学生参训、教师转岗培训、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作法,以及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D:\F娱乐\My Documents\Desktop\临时文件\友方讲坛\IMG_7300.jpg

吴安浩书记视察基地现址后,称赞基地旧貌换新颜,对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重视基地建设中出现的困难。

 D:\F娱乐\My Documents\Desktop\临时文件\友方讲坛\IMG_7310.jpg

对于合作共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吴书记指出,基地应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报告,邀请发改委、财政局及联合共建单位尽快到湘潭、长沙调研,争取政策支持。

对于建设手续办理、项目可研调整以及工程推进中的其他问题,吴书记要求基地应主动作为,不“等、靠、要”。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最大限度的争取各部门以及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形成强大的建设合力。

 

11

同时,吴书记对项目二期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排除万难,加快建设,争取早日发挥实践基地作用,为株洲教育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书写新的篇章。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