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荷塘区举办“水墨荷塘”美术教师教研活动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邹建平 吴世伦 摄影 韦蓉45午,荷塘区“水墨荷塘”美术师教研活动在星光小学举行。研讨活动由区美术教研员韦蓉老师主持,全区各中小学美术专职美术教师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湖南省教育电视台“青柠檬”美术教育栏目领导和株洲市美术教研员罗忠老师前来指导。

001

       星光小学易忠大致欢迎辞

 

整个研讨活动分课堂教学研讨和经验分享交流两部分。在星光小学校长易忠大致欢迎辞后,市教研员罗忠老师发表讲话,罗老师指出,美术教研活动要常规化,美术老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参加各种美术教研活动。在介绍了太行山写生研训的情况后,他寄语老师们,在教学之余多写生多创作,准备下半年的株洲市美术教师作品展和教学竞赛等活动。

002

      株洲市美术教研员罗忠老师讲话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