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帅丹  邹艳恒 陈炳文)2017年4月1日下午3:30,荷塘小学四届二次教代会在寄宿部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工会主席陈炳文主持了本次会议。

荷塘小学四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首先,工会主席陈炳文向大会作了《关于增补四届教代会成员的提议》的报告。近年来,荷小部分代表因工作调动,代表资格取消,本着向骨干教师倾斜,向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学校通过表决,增补三位同志为教代会正式代表,以确保教代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千川汇海阔 风好正扬帆”,接着,杨叶丛校长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及2017年学校工作设想》的报告。杨校长带着大家从文化建设、德育体系、高校课堂、信息技术、艺体工作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2016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杨校长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紧紧围绕区教育局提出的“管理、科研、督导、党建”中心工作要点,从德育工作、教学工作、安全工作、督导工作、党建工会工作、后勤工作七个方面对荷小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大家卯足劲、鼓起帆,奋力向前,扬帆远航。

杨叶丛校长作报告

大会重点讨论审议了郭欣副校长提交的《荷塘小学绩效工资方案(修改稿)》和《荷塘小学教师奖励条例(修改稿)》的讨论稿。参会代表们本着为学校发展负责,为教师的权益负责,认真履行职责,讨论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职工当家作主的民主氛围。

郭欣副校长提交《荷塘小学绩效工资方案》和《荷塘小学教师奖励条例》的讨论稿

此外,教务主任肖雅玲、总务主任周建军、财经审核小组代表唐伟、教师提案代表喻阳分别向大会作了相关报告,代表们逐一听取并审议、表决各项《报告》、《方案》,大家各抒己见,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代表们分别向大会作相关报告

代表们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