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学视诊把脉课堂 合力呈现专家点赞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 20173月10日上午,由教科院职成室牵头组织市中职学校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四科专家到职大(工校)对口升学教学工作进行专题视导与诊断。    

短短的半天时间里,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教务处胡春生处长关于学校对口升学工作的情况介绍。随专家组分学科听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课各两节课,快节奏、高效率地推门听课八节。随后评课诊断深入教研研讨交流、评课、焦点问题分析等,细致入微地与教师反馈。专家对课堂教学、学科教研进行了准确地把脉与指导。

本次视导工作务实、高效,针对性强,对加强学校管理,促进教学办学规范化,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学校自我发展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此过程中,无论是上课教师,还是参加听、评课、集体备课的教师都能把良好的教学、教研常态展示在视导组专家面前。视组对学校的课堂教学情况特别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借助此次视导契机,创新课堂形式、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质量,继续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力求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职大(工校)李永红、高宁、龚桂芳、蔡平良四位骨干教师作为专家组成员,全程参与全市7所职业学校对口升学教学工作视诊活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