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召开卫生工作专题会议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蹇晶 黄素芳 摄影 焦薇薇)27日上午,荷塘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及各管理人员在本部小会议室召开卫生、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颖婵、郭欣主持。

Cache_6a597a73d10421fa.

张副校长首先强调了迎创卫复检工作的重要性,“让复检小组打出满分,这不仅是全体行政及管理人员的目标,更是全校学生的任务,也是整个株洲市的责任!”领导的高度重视,令全体行政及管理人员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紧接着,张副校长从“创卫复检”、“创文复检”两个板块,分别介绍了检查的内容和部门分工。

张副校长为荷塘小学量身定做了校级督导“和好习惯交朋友”检查方案,督促各部门按照检查表格严格检查,将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卫生落实到位。

郭副校长就周末督导的学校迎复检材料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她首先表扬了各部门在常规工作中的扎实,资料基本上都十分齐全,不过在校级督导检查中,仍然还有部分小细节没有落实到位,郭副校长希望相关部门在一天之内整改到位。

另外,郭副校长对课堂常规也做出了高要求,希望全体老师提前侯课,督促学生做好课前准备,保持良好的读写姿势,从小事抓起,将孩子的养成教育落到实处。

杨叶丛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杨校长再一次强调迎复检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大家对学生的养成教育工作严抓、上心。

最后,陈炳文书记就支部、工会的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