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迎接区督学两项工作专项督查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谭金荣  罗紫汐)2017年3月27日上午,荷塘区首席督学陈智兴、刘影,督学宾年辉、罗向阳等人到株洲市五中开展学校学生养成教育及卫生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五中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黄健彪,副校长王渝、督导室主任张雄文等人陪同。

督学们首先了解了学校养成教育方面的一些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参观了学校大课间举行的升旗仪式,然后在三个年级随堂听取了三堂课:任毓老师的语文课、涂轩靖老师的政治课、杨晓辉老师的化学课,并与上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此外,他们还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食堂卫生。督查结束后,督学们对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和学校卫生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在此之前,五中督导室已经就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先期专项督导,发现了一些诸如存在卫生死角、教室张贴零乱、学生没有靠右行走、学生课间撩打、学生仪容仪表、见到老师不打招呼等问题,并部署了整改。

督学们在了解学校情况以及检查学校资料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