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鹅湖小学开展防踩踏安全教育及应急疏散演练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唐琼 李丽姣)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天鹅湖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防踩踏安全教育及校园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

323日上午课间操时间,李校长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她提醒学生,上下楼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要靠右行走,并做到有组织有秩序;进出教室、食堂、厕所等场所时要注意防滑;不要去有塌方危险的地方……

第三节课,各班开展了以“防踩踏”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主任利用多种教育手段,结合生活实际,对学生进行了防踩踏安全教育。

QQ图片20170327155543

班级防踩踏主题班会

327日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学校进行了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随着铃声想起,班主任老师立即带领学生根据应急预案中规定的路线,沿着指定楼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其他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到达指定位置,协助、引导学生们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

      

            

学生有序撤离
               
各中队汇报应到、实到人数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