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区中考英语研讨会在十九中举行

株洲网教育频道讯(通讯员 马 昀  摄影 曹利红)3月22日,荷塘区中考英语研讨会在第十九中学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区内初三英语教师及部分其他年级教师。会议分两部分,首先是张旭老师和谭志奇老师同课异构,课题为八年级第六单元复习课;接着是教研员唐老师进行点评课,以及关于中考复习的讲座。

十九中张旭老师的课堂

十九中谭志奇的课堂

 

“两位老师同课异构,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张老师课堂节奏快,限时阅读与写作,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有质量;谭老师课堂容量大,抽测是亮点,听读写训练重落实,学生乐学善思。”唐老师就两堂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接着从目标导向、听力、阅读、写作等复习策略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为后阶段的备考工作鼓劲加油。

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创新教学模式,不断实践,为提高英语学科教学质量而努力。

本期编辑:汤雄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