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第三课堂 > 正文

【雷锋月】砖桥小学师生到敬老院送温暖

IMG_4804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潘亚卓)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16日,株洲市天元区雷打石镇砖桥小学34名学生带上鸡蛋、牛奶、面包、饼干、麦片等食品和水果在村支书陈新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雷打石镇敬老院开展了一系列尊老爱老敬老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IMG_4795

IMG_4800

到达敬老院后,孩子们看到每一个老人时都亲切的叫了一声“爷爷好,奶奶好,我们来看您来啦”,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分发手上的慰问品,迅速分工,有的同学负责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有的同学陪老人们聊天、给老人捶背、唱歌、朗诵、表演才艺,让老人们享受天伦之乐。

 

IMG_4801

 

IMG_4811

IMG_4808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锻炼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对青少年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在他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尊老爱老敬老这一中华美德在青少年身上一代代传承下去。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