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2017年中考复习及阮干峰工作室建设研讨会圆满成功

株洲网讯(通讯员 丁琰 罗紫汐)2017年3月14日上午,株洲市五中2017年中考物理复习及阮干峰工作室建设研讨会在阮干峰名师工作室顺利召开。

首先株洲市五中副校长钟福新代表学校对市物理教研员曾湘咏、区物理教研员朱暾颖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物理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曾湘咏帮助老师们分析了如何有效并且有针对性的复习,并结合对2015、2016年中考试题的分析,揭示了中考命题与教学的关系,探寻中考备考策略,引领教师复习课的方向。朱暾颖根据荷塘区以及五中实际情况对老师们们应该如何整合教案、教学研讨、网络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期待。特级教师阮干峰对其名师工作室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就迎接省工作室建设中期评估工作作出了详尽细致的布置。

市教研员曾湘咏在分析2017年中考

荷塘区教研员朱暾颖在和教师们讨论答疑

五中副校长阮干峰在发表总结性讲话

经过一个上午的研讨与交流,老师纷纷表示在这次会议中收获颇丰,不仅更加明确了教学的目标及考查范围,也在专家的指导下对自己教学方向、方法进行分析评估,希望能够在日后的教学中得到改进,促进物理教学成绩的提升。同时也为自己身处这样优秀的集体而倍感自豪。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断学习、完善、更新名师工作室资源,争取带领五中学子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老师们与曾湘咏讨论物理教学以及复习方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