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召开寄宿部全体教师大会

株洲网讯(通讯员 蹇晶 帅丹 黄素芳)13日下午4:00,荷塘小学寄宿部全体教师齐聚寄宿部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五周教师大会。

首先,教务处主任李倩为大家讲解了晚班值班制度,强调了晚班的新卫生检查制度,希望全体晚班老师站好每天最后一班岗,将责任二字牢记心间。李主任还强调了课堂纪律,对一些课堂纪律较好的班级和老师提出了表扬,同时对部分有待加强的老师提出鼓励。

紧接着,副校长邓爱玲布置了班主任工作。“本周的工作重点是‘校园防欺凌’,希望各位班主任和老师能利用朝会和班会课,加强学生的‘校园防欺凌’教育。”邓校长还提醒各位班主任,春季来临,传染病高发,一定要多加注意学生的身体状况。如班级发现有疑似传染病现象,一定要及时跟学校报备。

最后,副校长罗敏对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接下来我们有四档赛课活动,四档赛课活动有不同的任务要求,希望接到任务的老师们积极参加,拿出优质课来参与评比。没有接到任务的老师,也必须在本学期新录制一节录课。”

IMG_256

IMG_256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